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国际奥委会举行会议 执行委员选举及各项报告

2012年07月24日17:34AT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奥委会举行会议 执行委员选举及各项报告

国际奥委会举行会议 执行委员选举及各项报告

ATR通讯社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周二国际奥委会会议在伦敦揭开序幕,在为期三天的会议议程中将选定执行委员会委员。

美国国际奥委会委员阿妮塔•德弗朗茨(Anita DeFrantz),危地马拉(拉丁美洲国家)的威利•卡尔茨施密特•鲁坚(Willi Kaltschmitt Lujan)加入到乌克兰的谢尔盖•布勃卡(Sergei Bubka)、西班牙的胡安•安东尼奥•小萨马兰奇(Juan Antonio Samaranch Jr.)以及泰国的纳特•因德拉帕纳(Nat Indrapana)中,进行执行委员会三个席位的竞选。

7月26日,执行委员会的其他四个席位将由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NOCs)、夏季和冬季奥运会联合会、以及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提名的代表产生。德国的克劳迪娅•博科尔(Claudia Bokel)在周日被选为主席后成为运动员委员会的提名人选。

一个候选人将占据一个席位,在众多成员中需要再选出一名最终胜者。没有选择席位的候选人在下一轮选举中可以参选。

两位副主席的位置也将被选出。摩洛哥田径运动员纳瓦尔•埃尔•穆塔瓦基尔(Nawal el Moutawakel)和英国的克雷格•瑞迪(Craig Reedie)都是有名的候选人,目前他们都在执行委员会中占据一席之地。

国际奥委会告诉ATR通讯社,提交候选人资格的截止日期是周三下午五点。

于再清在两届执行委员会后不再担任执委,而意大利的马里奥•佩斯坎特(Mario Pescante)今年年初也辞职了。

国际奥委会全部成员周二将聚集在格罗夫纳酒店,雅克•罗格将揭幕本次会议。

第一天主要是国际奥委会主席作报告,同时2012年伦敦奥运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和协调委员会主席丹尼斯•奥斯瓦尔德将对伦敦奥运会进展情况进行报告。

周二将是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和国际体育仲裁理事会的报告。

周三,由协调委员会同2014索契冬奥会,2016里约夏季奥运会和2018平昌冬奥会的奥委会进行展示,其后是国际奥委会活动管理的报告。报告也将提及利勒哈默尔和南京青年奥运会。

在周四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之前, 2015年的国际奥委会第127次会议的主办城市竞选也就开始。

国际奥委会通讯主任马克亚当斯确定于下午1点30分召开最后的新闻发布会

在格罗夫纳酒店的国际奥委会的会议进程将通过MPC的闭路电视可收看。(邹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