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官方宣布铁卫续约 巴萨猎物留守至2017

2012年07月24日16:54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方宣布铁卫续约 巴萨猎物留守至2017

科斯切尔尼签下一份5年长约

腾讯体育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下午,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阿森纳(微博 数据)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法国后卫劳伦特-科斯切尔尼与球队续签长约。枪手官网没有披露科斯切尔尼的合约年限,但据英国媒体报道,他将在酋长球场一直效力至2017年6月30日。

科斯切尔尼2010年加盟阿森纳,至今法国后卫为球队首发85次,在过去两个赛季里,他是枪手阵中首发次数最多的球员。难怪阿森纳官网称其为“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之一。”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科斯切尔尼并不缺乏追逐者,根据西班牙媒体此前的报道,刚刚失去凯塔的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便希望得到这名稳健的后卫。阿森纳当然不愿失去科斯切尔尼,如今双方已经签字画押,巴塞罗那也可以死心了。

在接受阿森纳官网记者采访时温格说道:“过去两年中,科斯切尔尼的表现是杰出的,他在英超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科斯切尔尼是一名顶级球员,我很高兴他与球队续约。”

(罗比)

  • 阿森纳新闻听众:
    据ESPN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暗示球队将在8月18日对阵桑德兰前决定范佩西的未来。CC@*77661653
    2012-07-23 16:06:49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分享视频# 延金森十分期待本周的中国之行,他说到:“中国是一个给我无数惊喜的地方,中国枪迷的热情让我印象深刻!很高兴再去中国。去年的中国行对我来说是一次美妙的旅程。” http://url.cn/7Eqnl6
    2012-07-24 14:48:5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