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阿尔维斯公开炮轰巴萨:危难时刻没人保护我

2012年07月23日20: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尔维斯公开炮轰巴萨:危难时刻没人保护我

阿尔维斯对巴萨(微博 数据) 很是失望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3日,西甲(微博 专题) 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球星阿尔维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对俱乐部的不满,他明确指出在媒体风传自己将被巴萨抛售的这件事上,俱乐部没能给他足够的保护,这让他感到非常失望。

阿尔维斯表示:“在巴萨效力的每一天,我和其他队友一样,都在努力证明自己的价值。在赛季将要结束的那段时间起,有关我将要被俱乐部卖掉的消息一直在传,让我失望和愤怒的是俱乐部一直没有就此事给予我足够的保护。俱乐部不顾球员怎么想,眼中看到的只有利益。但现在我愿意将这一切放到一边不去管,我愿意用努力的工作换回已经丢掉的信任和尊重。”

“我们回过头仔细看,会发现球队上赛季的表现根本不是很多人认为的那样差。”说起今年6月因没接受队医体检就私自决定参加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在哥伦比亚组织的友谊赛一事,阿尔维斯表示:“梅西告诉我说这事儿他来承担(被巴萨处罚),如果俱乐部因此而决定处罚我的话,我愿意承担责任。”

对于巴萨两任主帅,阿尔维斯评论说:“我和比拉诺瓦之间关系很和谐,我绝不是针对他,事实上他给了我很大帮助,反倒是俱乐部让我失望。比拉诺瓦接替瓜迪奥拉后没什么变化,一切照旧,我愿意给予帮助,这是所有球队成员的事儿。”

最后,阿尔维斯认为金球奖必须要授予梅西,因为阿根廷人的表现压倒一切球员,这一点已经没有谈论的必要,内马尔则是梅西之外的最佳人选。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