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神秘曲线暗示巴萨未来 普约尔有望获终身合同

2012年07月23日15:21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神秘曲线暗示巴萨未来 普约尔有望获终身合同

巴萨(微博 数据) 一线队众将的合同年限一览

腾讯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据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马斯切拉诺即将与巴萨完成续约,如此一来,巴萨的一线队球员合同几近平稳。而日前据《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称,红蓝队魂普约尔有望获得一份终身合同。

细心的《每日体育报》通过一张图详细的介绍了巴萨一线队球员目前的合同状况,门将位置上,绝对主力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的合同将至2014年,替补门将平托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据悉,巴萨准备在最近与平托进行续约谈判;后防线上,巴萨刚刚引进的左后卫阿尔巴合同将至2017年,可以说在这一位置上红蓝军未来数年无忧;而随着阿尔巴的加盟,阿德里亚诺新赛季更多时间可能将在替补席上度过,不过他仍有2年合约在身。

右后卫位置上,绝对主力阿尔维斯的合同还有三年,巴西人的替身蒙托亚合同也将至2014年;中卫位置上磐石皮克(微博 数据)的合约直到2015年,至少最近1个赛季巴萨无需为这位王牌的续约发愁;既可出任后腰也可以打中卫的马斯切拉诺目前与球队的合同将在2年后到期,不过《每日体育报》表示,阿根廷人即将获得一份直到2016年的新合同;除上述2将外,队魂普约尔的新合约也颇为引人关注,目前普队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但据巴萨喉舌透露,球队有意与这位灵魂人物签订一份终身合同,这样一来普约尔不仅将从诺坎普退役,退役之后很可能会成为巴萨的形象大使或者继续在巴萨工作。

中场哈维(微博 数据) 蒂亚戈布斯克茨桑托斯、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阿费莱6将中,只有绝对指挥官哈维的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其余5人的合约都到2015年;前锋线上,巴萨头号王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合同还有4年之多,桑切斯(微博)佩德罗以及法布雷加斯与球队的合同也都到2016年;新星昆卡的合同则在2015年到期,锋线上目前合同最短的是比利亚(微博),葫芦娃与球队的现有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

综合来看,目前现有合同时间最短的是门将平托、队长普约尔以及92年小将穆涅萨。不过《每日体育报》认为,三者继续留在诺坎普的几率都非常大,尤其普队,巴萨已经决定为他送上一份终身合约,只待这位旗帜点头。

(安宁)

  • 【巴萨的奥运会时间表详情】当地时间七月二十六日的下午3时45分, 巴萨刚刚签下的新援阿尔巴将首次亮相伦敦奥运会赛场。巴萨在伦敦奥运会赛场上的首次“内部对垒”将发生在当地时间七月二十九日12时15分,在巴西(胡尔塔斯)和澳大利亚(英格莱斯)之间产生。详细时间表http://url.cn/5NWMML
    2012-07-23 08:24:5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