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英国确定开幕式旗手 克里斯-霍伊将执旗入场

2012年07月23日09:32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国确定开幕式旗手 克里斯-霍伊将执旗入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独家报道称,英国奥运代表团已经确定了开幕式上的旗手——自行车名将、曾经4次获得过奥运冠军的克里斯-霍伊爵士

此前曾有消息称,英国著名足球明星贝克汉姆有望担任英国代表团的旗手,考虑到职业生涯取得的成就以及为伦敦申办奥运会所付出的努力,这个荣誉小贝当之无愧,只可惜他最终无缘英国奥足球队的18人名单。让一个不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来担任旗手,这显然是不合适的,也是对其他运动员的不尊重。

随着伦敦奥运会脚步的临近,英国奥委会的官员以及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们于上周末进行了投票,最终英国奥运代表团旗手的人选,也确定由4枚奥运金牌得主克里斯-霍伊爵士担任。在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上,在超过8万名现场观众以及数以亿计的电视观众面前,克里斯-霍伊爵士将手执英国国旗率领其余运动员进场。

尽管英国的《每日邮报》言之凿凿,但英国奥委会还在有意卖官司,对于开幕式上具体的旗手人选,奥委会发言人达理-西贝尔故作神秘的表示:“我们计划明天公布官方的人选,到时候大家就知道开幕式的旗手是谁了。”

克里斯-霍伊爵士是英国自行车运动的卓越代表,早在2000年他就已经获得了悉尼奥运会团体赛的银牌,4年后的雅典奥运会,他在1000米计时赛中夺得了个人的首个奥运金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克里斯-霍伊爵士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顶峰,凭借在个人追逐赛、团体追逐赛和男子凯林赛中的优异表现,他一举夺得了三枚金牌,而在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他也早早就被选定为奥运大使。

在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已经36岁的克里斯-霍伊爵士仍旧“老骥伏枥”,已经确定参加团队争先赛和凯林赛的他将努力争取个人的第5枚奥运金牌,并且争取打破史蒂夫-雷德格拉夫爵士保持的5枚奥运金牌的英国纪录。

(anckie)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