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林书豪望和恩师再携手 德安东尼明年入休城?

2012年07月22日09: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安东尼明年入休城携手书豪?

德安东尼明年入休城携手书豪?

腾讯体育讯 和当年的史蒂夫-纳什一样,林书豪(微博)的成功不但源自努力和机遇,同样也受益于德安东尼的体系,北京时间7月22日,《纽约每日新闻》便指出,德安东尼仍然是和林书豪配合最默契的教练,如果火箭未来战绩不好,无法有效使用这位控卫,那么不排除休城会请德安东尼出山搭档林书豪。

德安东尼并不会立刻回到NBA(微博)执教,但在未来的某一天,他可能会入主休斯敦和林书豪再度携手,目前火箭已经承认林书豪就是球队的进攻发动者,他们应该会存有德安东尼的电话号码,这并不是有意弹劾现任主帅麦克海尔,只是因为,火箭相信德安东尼的体系更加适用于林书豪,也正是在他的执教下,后者在上赛季变身“林疯狂”。

“单就那20场比赛看,他的确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从那些头条报道以及场上的表现力而言,他都是联盟中最耀眼的人。”在追随美国男篮备战奥运得德-安东尼说道,“所以你不能对他的表现有所质疑,因为,他不但能够做到这一点,还可能会去打出更高的水准。”

更重要的是,在林旋风刮起的时刻,尼克斯的两位大牌球星安东尼和小斯都因伤缺阵,而如今的火箭阵容里又有什么人呢?他们的情形和当时的尼克斯差不多,靠着一群虾兵蟹将来支撑,而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林书豪可以去更多的控制球权,当年史蒂夫-纳什也享受这样的待遇,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下,他可以享受更多的自由权限,他可以在场上随意奔跑,当然,火箭必须要记住,只有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下,才会出现这样的景象。

有消息透露,德安东尼正在寻找在2013-14赛季重回教练岗位执教的机会,而在未来的赛季里,火箭正好可以去观察一下麦克海尔在挡拆体系下和林书豪的配合程度,但不管怎样都需要去记住,很多总经理曾经都认为林书豪只是个优秀替补,但德安东尼却仍然是林书豪的最大支持者,认为他是个真金。

“火箭会发现他们得到了一名非常棒的球员。”德安东尼说道,“至少,他将会成为一位很优秀的球员,他的速度非常快,也有着决心,他将会变得很好,没人知道他未来的水平。”

火箭期待着林书豪的品牌效应能够为自己带来更多的亚洲市场,所以对于这样的一位人物,他们显然也会更大限度的发挥他的价值。一切以林书豪为中心,这或许也为德安东尼的入主奠定了条件。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