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夏季联赛总结:后场双星闪耀 内线存隐患

2012年07月22日08: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热火以55-81不敌开拓者,从而以3胜2负的战绩结束了今年的夏季联赛比赛。热火的下一场比赛要等到10月份的季前赛了。在夏季联赛中,热火后场双星诺里斯-科尔和特雷尔-哈里斯均有不错发挥,但内线球员皮特曼表现令人失望,他下赛季恐怕难以给热火太大的支持。

在今年夏季联赛中,热火队由科尔、哈里斯和皮特曼率领,这3人都是热火上赛季夺冠的一份子,而且下赛季也会继续帮助球队卫冕。但在比赛中,3人的表现却不尽相同,科尔和哈里斯均有相当不错的发挥,这会进一步提升热火外线的深度,但皮特曼似乎并没有变得更加成熟,他饱受犯规麻烦困扰。

科尔最后一场比赛并未出场,在打过的4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13分和4.8次助攻,每场比赛都能贡献两位数的得分。科尔稳定而出色的表现,足够让热火放心,让他继续担任主控查莫斯的替补。

而热火后场另一替补哈里斯也有不俗表现,他4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5.5分,并且仅仅出现了2次失误。如果哈里斯能够继续提升自己的表现,那么新赛季他会给韦德甚至是雷-阿伦更多的休息时间。这是热火所希望他做的。

在后场双星各自展现了自己的进步时,球队内线替补皮特曼在夏季联赛的亮点并不多。皮特曼利用经验和高度,展示了一定的得分能力。但在防守端,皮特曼却令人失望,前3场比赛一共犯规17次,第4场又犯规4次,其中包括1次恶意犯规。热火内线空虚是公认的事实,而皮特曼的难有作为,让球队的这一隐患继续存在着。(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