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蹦床队20日进行奥运预演 男名将皆无缘冠军

2012年07月21日16:24法制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岩)蹦床队20日进行模拟赛,去伦敦奥运的男选手没能夺冠。

为了能让队员们熟悉奥运会的比赛流程,在奥运会上调整出最好的比赛状态,昨天中国蹦床队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举行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模拟赛。

女子方面,即将代表中国队出战伦敦奥运会的何雯娜(微博 博客)、黄珊汕(微博)两人毫无意外地包揽了前两名。男子方面则爆出冷门,获得了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董栋(微博)、陆春龙分别拿到了第二和第三名,冠军则被涂萧摘得。

昨天下午进行的决赛中,来自山西的奥运选手董栋最后一个出场。倒数第二个出场的选手,是同样来自山西的涂萧。当涂萧漂亮地完成了一套难度系数为18.4的动作后,全场掌声雷动。就连站在场下候场的董栋,都不禁露出了微笑,使劲儿给自己的队友鼓掌。

最终,涂萧以61.950分摘得冠军,董栋则以61.500分获得第二名,北京奥运会冠军陆春龙状态稍差,以60.955分拿到第三名。“体力稍差的时候,会暴露出一些习惯性的错误,整个节奏会被打乱。”董栋表示,昨天自己的体能有些问题,所以表现得并不算尽善尽美。

虽然没能在模拟赛上夺冠,但董栋表示,经历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去年世锦赛的磨砺后,自己已经越发成熟。“对于奥运会我更多的是期待,因为我对自己有信心。”董栋说。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