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背靠背再战建业 能否完成“三杀”成看点

2012年07月21日09:52广州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恒大(微博)今晚客战河南建业(微博)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今晚将在中超第18轮中客场对阵河南建业,这是两队在本周的第2次相遇,在周中的足协杯上,广州恒大主场以2比1击败了对手。加上本赛季中超第3轮主场以3比0获胜,广州恒大有望在本赛季完成对河南建业的“三杀”。

周中的足协杯交手对周末的中超赛事没有任何参考价值,河南建业选择了放弃足协杯,以全替补阵容出战;广州恒大也尽遣替补,出场阵容中只有巴里奥斯、秦升(微博)和黄博文3人可以称得上是主力。

无疑,此役的焦点是河南建业的新帅沈祥福。作为2007~2009三个赛季的广州队主帅,沈祥福对广州队的打法非常了解。上赛季沈祥福执教的长春亚泰,就是广州恒大没能战胜的队伍,甚至广州恒大的赛季不败金身也是毁在了沈祥福的手下。如今沈祥福在河南建业上任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广州恒大,在放弃足协杯的情况下,沈祥福周中根本没到广州,而是率领主力阵容在中牟基地封闭训练,以逸待劳。

恒大阵容方面,值得关注的是里皮如何使用进攻组合。巴里奥斯在足协杯打满90分钟并收获了首球,但他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的可能性并不大。穆里奇结束停赛复出,在联赛第3轮以3比0击败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就是穆里奇梅开二度,里皮可能会安排穆里奇、孔卡和保隆3名外援首发。黄博文在足协杯上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在这场比赛中再次替补登场的可能性很大。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