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林书豪:感谢中国球迷支持 姚明是学习的榜样

2012年07月21日07:09东莞日报谢晓波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昨天为林书豪(微博)举行了他登陆休斯敦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当地时间下午4时整,西装革履的林书豪在丰田中心与150多位当地及外国媒体见面,并向记者们展示了他的7号红色战袍。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指出,围在林书豪周围的媒体比当年皮蓬加盟火箭时都多。“那次规模大约只有现在的十分之一,”亚历山大还对上赛季“抛弃”林书豪进行反思,“犯了错误总是令人难受的,我们让他走的时候犯了错误,现在是改正的时候了。”

林书豪一如既往地谦虚,他说:“我不认为自己是个能征服一切的国王。”这位上赛季横空出世的华裔球员表示,来到休斯敦他非常兴奋,他会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己,认真打好比赛。

“林疯狂”还透露了自己新赛季的计划:“我需要增重,以应付整个赛季的比赛,保持健康的同时,还不能丢掉速度和爆发力。我需要更多地开发左手,不管是传球、上篮还是切入。我曾花很多时间研究比赛录像,所有批评都是有益的,我会听从教练的安排。”

林书豪也不忘对中国球迷表示感谢,“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谈到休斯敦华人社团正在商议组建林书豪球迷会的问题时,他本人表示,用“JEREMY LIN”或“林书豪”这两个名字都没问题,不过“书豪球迷会”这个名字很好。

作为一名效力火箭的华裔球员,林书豪不可避免地被问到有关姚明的问题,他透露:“我现在还经常与姚明发短信,他是我的榜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