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为皇马大计划发力 称C罗极度渴望冠军杯

2012年07月20日08: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为皇马大计划发力 称C罗极度渴望冠军杯

穆帅:C罗(微博 数据) 空前渴望征服欧冠(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讯 启程前往美国拉练前,皇马(微博 数据) 主席穆里尼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面对《马卡报》等媒体的镜头穆帅明确表示,新赛季球队的目标就是要赢得欧洲冠军杯。穆帅特别指出,眼下C罗等球员对于赢得冠军杯已经无比渴望。

穆里尼奥详细说道:“今年我们有很多目标,欧洲冠军杯自然首当其冲。”穆里尼奥在今夏已经同皇马续约到2016年,新合同对他来说既是奖励也是压力,包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内的一干高层都希望球队在他的率领下,尽快的赢得俱乐部史上第10座欧洲冠军杯,最好是能在未来的1-2年时间里。

说到冠军杯,穆帅认为眼下C罗比谁都更渴望赢得这一荣誉,他表示:“连续两年止步于欧冠决赛的大门外后,眼下C罗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渴望能够赢得欧洲冠军杯。”穆里尼奥同时也指出,眼下他对包括C罗在内的一干球员的身体状况很是关注,想要赢得冠军杯,需要球员在坚持征战了一个漫长的赛季后,到了来年的4-5月份时依然保持充沛的体能和旺盛的斗志。上赛季皇马无缘欧冠决赛,多少和赛季末段大战太多导致球员体能吃紧有关。

也正是基于此,在正式前往美国拉练之前,穆里尼奥已经开始提升了训练强度。在周四的训练课上,穆里尼奥刻意做了不同的分工,上午的训练课几乎一直在强化体能训练,下午则更多的基于有球训练。西甲(微博 专题) 将于8月下旬正式开战,穆里尼奥希望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球员能通过合理有序的训练储备好征战一整年的体能。

(毛罗)

  • C罗听众:
    Practice makes perfect: here’s a clip of me scoring headers in the dark from Castrol EDGE Presents Ronaldo Tested t... http://url.cn/3HXjoS
    2012-07-19 20:00:1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