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拉斯佩迪诺畅想国家德比:拿下巴黎圣日耳曼

字号:T|T

拉斯佩迪诺畅想国家德比:拿下巴黎圣日耳曼

拉斯佩迪诺如愿成为马赛一员

弗洛里安·拉斯佩迪诺将可能在23岁生日时迎来法甲处子秀,拉斯佩迪诺从小就是马赛队的拥趸,因此他不会为新的联赛感到恐惧。

巴黎圣日耳曼在转会市场上风生水起,创下了多项转会记录。拉斯佩迪诺的转会显得很安静,但对于成长在马里尼亚讷的他来说,从法乙的南特转会到马赛就是梦想照进现实。

伟大的时刻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拉斯佩迪诺现在还能回忆起小时候在韦洛德罗姆球场看德罗巴进球的场景,他说:“我现在穿上了梦寐以求的球衣,这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俱乐部。”

在来马赛之前,拉斯佩迪诺也受到其他俱乐部的邀请。马赛现在处在低谷,财政收紧,还换了新教练,但是拉斯佩迪诺把这些看成是自己成长的积极因素。

拉斯佩迪诺说:“相反,我一点也不担心,在这个时候来到这里正合适,如果我早两年到来,情况会更复杂,现在球队正是年轻人成长的舞台。”

大计划

实际上,随着布兰达奥离开球队、吉尼亚克大伤未愈,拉斯佩迪诺有理由相信教练埃利·鲍普会给他更多的上场机会。然而即使他不急于看这个赛季的表现,拉斯佩迪诺在马赛肯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拉斯佩迪诺的偶像是托雷斯,他说:“来马赛我主要的目标就是学习,我是一名前锋,前锋的任务就是进球,所以我还得为马赛尽可能多的球,上赛季我进了10个球,这个赛季能进5个球我就很高兴了。”

畅想国家德比

一向冷静拉斯佩迪诺在谈到和巴黎圣日耳曼国家德比时显得很兴奋。

“人们一直在谈论巴黎圣日耳曼,他们新引进的球员惹人注目,但是没有人知道足球场上会发生什么,在马赛谁都清楚国家德比意味着什么,即使对方有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我们也能赢下比赛,我相信今年马赛能击败巴黎圣日耳曼。”

[责任编辑:xiao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