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伊布:巴黎圣日耳曼代表者未来 成绩证明一切

字号:T|T

伊布:巴黎圣日耳曼代表者未来 成绩证明一切

伊布的到来让巴黎沸腾

伊布的突然加盟让法国媒体陷入疯狂,在巴黎圣日耳曼为他准备的新闻发布会上每个人十分兴奋,伊布真的来巴黎了,他和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三年的合约,转会费2000万欧元,这有可能是法国足球历史上最的引援。

平静、沉稳、镇定

这位效力过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AC米兰(微博 数据) 等诸多豪门的巨星表示,他希望在这只手支球队的变革中扮演重要角色。

伊布说:“我加入了一只梦之队,巴黎圣日耳曼正在成为一只伟大的俱乐部,我很高兴能为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我将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并肩战斗,巴黎圣日耳曼代表者未来,谁不想为之奋斗呢?”

没有废话

在关于伊布到来的所有报道中,有一部分指出伊布的转会意味着他在主流足坛的没落,伊布认为他看重的结果。

“我来这里是为了赢得比赛,而不是其他的原因,”伊布断然地说:“这是我职业生涯的重要一步,我将和新队友一起证明我自己,巴黎圣日耳曼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将会用成绩来证明这一点。”

法甲很懂我

伊布承认他对于法国媒体的热忱很吃惊。

伊布说:“自从昨晚来到这里,我就开始意识到我的到来意味着什么,我承认对法甲并不是很了解,但是这里却人人都知道我是谁,我之前来过巴黎几次,这是一座不可思议的城市,我很期待在这里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