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替补出战胜沈阳 凯塔观战阿尔滨目标对准未来

2012年07月19日11:12大连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凭借李·阿迪和胡兆军的进球,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在昨晚进行的2012赛季中国足协杯第四轮比赛中,主场以2∶0淘汰沈阳沈北队,成功晋级足协杯8强。

本场比赛,阿尔滨队尽遣替补阵容登场,以检验替补队员的能力。相比于比赛,更吸引观众目光的是上午刚刚抵达大连的阿尔滨新外援、前巴萨(微博 数据) 中场大将凯塔。比赛开始前30分钟左右,凯塔身着一身白色的T恤和灰色运动长裤出现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在与主帅斯塔诺耶维奇见面后,凯塔来到包厢中观看了本场比赛。

上半场第30分钟,外援李·阿迪门前捡漏打进了加盟阿尔滨队以来的第一粒进球。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胡兆军终场前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出了一记世界波,将比分锁定为2∶0,把阿尔滨队带进了足协杯8强。

在昨晚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微博)主场2∶1河南建业(微博) ,这样,阿尔滨队在足协杯8进4的比赛中将遭遇恒大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尔滨队主帅斯塔诺耶维奇对凯塔的到来给予了厚望,他说,阿尔滨队得到了一位非常有实力的世界级球员,对球队的帮助很大,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阿尔滨俱乐部的实力和雄心,他的到来将改变目前球队中场不稳的问题。尽管打进了足协杯8强,但斯帅仍旧强调,阿尔滨队今年的重点是打好联赛,尤其是在目前积分排名不利的情况下。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