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觅伊布替身 经纪人:哲科加盟可能超七成

2012年07月18日21:40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觅伊布替身 经纪人:哲科加盟可能超七成

哲科可能转会至AC米兰(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伊布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基本上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了,那么新赛季中AC米兰的进攻大旗,将由谁来扛起呢?帕托?巴西前锋堪比“青锋剑”,锐利有余强悍不足,红黑军团依旧需要一名能够充当桥头堡作用的“霸王枪”。现在看来,在曼城(微博 数据) 郁郁不得志的波黑前锋哲科,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非常大。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接受意大利《米兰空间》、《足球市场》两家网站记者采访时,哲科的经纪人塞阿德-苏西奇说道:“在我看来,哲科很有可能加盟AC米兰,最近双方一直就此事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未来几天内,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哲科本人很喜欢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的风格,此外他非常尊敬AC米兰,如果能到圣西罗球场踢球,那将是他职业生涯中一段美好的经历。”

至于哲科加盟AC米兰究竟有几成可能性,苏西奇对刨根问底的意大利记者说道:“大家都知道,AC米兰需要找到一名能够接替伊布的前锋,我认为哲科能够扮演这样的角色。百分比?这么跟你说吧,我认为可能性很高,至少有70%吧。”

(罗比)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王纪明听众:
    哲科的经纪人表示,作为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理想替代者”,哲科接下来可能会投奔AC米兰。“已经有过商讨,而且依然正在进行。让我们看看未来几天会发生什么事吧。他有70%的可能性出现在米兰吗?也许吧。”
    2012-07-18 20:02:13
  • 米兰新闻听众: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伊布加盟】北京时间7月18日晚,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签下伊布拉希莫维奇。http://url.cn/1wxNlU
    2012-07-18 21:34:1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