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国严惩足球流氓绝不姑息 保留站席传承文化

2012年07月18日17:5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柏林7月17日奥运专电鉴于上赛季发生多起与足球有关的暴力事件,德国警界和体育界人士于17日召开会议后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对足球流氓将采取更为严厉的措施。一旦有球迷参与暴力活动,将有可能面临最多10年无法进入体育场观看比赛的处罚。

“我们要加大对暴力事件的惩治力度,‘禁足’体育场的期限将会从3年延长到5年,最严重的将长达10年,”声明中说。

上赛季,德国足球赛场发生多起严重的暴力事件,其中尤以5月中旬、在乙级队卡尔斯鲁厄与丙级队雷根斯堡的比赛结束时发生的暴力事件最为严重,当天共造成75人受伤,其中包括18名警察。

“重要的是所有的俱乐部团结在一起。我们所采取的措施表明,每个人都在履行自己的职责,来改善球场的安保状况,”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表示。

这次会议还决定保留在一些国家联赛中已被禁止的站席,称这是德国球迷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要求各俱乐部在赛事安保工作方面的费用提高50%,以此减轻当地政府的财政压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