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球员问候中国球迷 圣殿杯与您相约北京

2012年07月18日15: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18日,即将于7月27日来华的阿森纳(微博 数据)球员,通过视频向中国球迷送来的中文的问候。“加入我们球队,我们一直想念中国。枪迷们,感谢你们的支持”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首届“圣殿杯”英超(微博 专题) 挑战赛将于7月27日晚8时整,在北京鸟巢开球。本场比赛参赛双方阿森纳与曼城(微博 数据) 均将派出全主力来华,并且由世界名哨韦伯自带英超裁判组主裁本场比赛,中国球迷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品味这道原汁原味的英超足球盛宴。

7月27日同时也是伦敦奥运会开幕的前夜,主办方透露也是借此方式庆祝伦敦奥运会的来临,同时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4周年。据赛事承办方透露,将把本项比赛打造成北京足球的传统赛事,以后每年都会邀请高水平的豪门球队来到中国。

在谈到即将进行的圣殿杯比赛,阿森纳的CEO加齐迪斯说到“这次我们将来到中国的首都北京,并且在伦敦奥运会开幕的当天在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踢一场比赛,这是非常特殊的经历,我们非常期待。在过去的十年,阿森纳赛季前的备战都相对低调,而去年开始的亚洲行是一次非常好的试水。我们的球员都很享受在中国的时光,对他们来说,这是一次大开眼界的文化交流之旅,”

“与曼城的这场比赛是我们整个季前备战很重要的一环。这将会是非常好的机会来磨合球队并且观察一些新球员的表现。能与卫冕冠军球员交手,将会对我们的技战术评估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