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俱乐部频频上演球星大甩卖 剑指组成强大锋线

2012年07月18日10:43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微博 数据) 兜售中锋卡罗尔并非个案,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今夏均已有或将有知名中锋打包走人,且很多都是自由转会或低价甩卖的形式。各家清除冗员,为的自然是吐故纳新,组成更强大的锋线。

切尔西(微博 数据) 送走德罗巴,当属最具轰动效应的转会之一。魔兽效力蓝桥8年,力助球队揽得大小奖杯10座,是一个时代的象征。然而,上季尾声他在欧冠(微博 专题) 和足总杯连入关键球后,宾主双方便友好分手。切尔西没有足够的诚意和动力留住魔兽,阿布意在打造一支更年轻更美丽的球队。托雷斯的风格比德罗巴多几分细腻,但目前阵中,卢卡库料将外租锻炼,斯图里奇主要当作边锋来用,中锋只有金童1人显然不够。于是,卡瓦尼伊瓜因法尔考等名角都在引援候选之列。

曼联(微博 数据) 锋线也有人员变动,只不过欧文贝尔巴托夫这两个“小角色”制造不出德罗巴那么大动静。欧文上季结束后即约满离队,弗格森对这位3年才打了31场英超的明日黄花失去兴趣实属正常,而欧文也直到本周才声称“接近找到新东家”。尚未转会的贝巴在队内也是可有可无,他已表明去意,并声称弗格森告诉他:“有人出500万,就放你走。”曼联锋线已有鲁尼韦尔贝克和埃尔南德斯三员虎将,何况他们还参与到对范佩西的争夺之中,甩掉2个难堪大用的过气球星毫发无损。

曼城(微博 数据) 亦盯着范佩西,但前锋过剩的他们也需要精简编制。哲科的转会传言很多,虽然曼奇尼声称要将他与特维斯一并留下,但结局如何尚待观察。肯定要走的,是圣克鲁斯阿德巴约。前者几乎已被人遗忘,贝蒂斯和纽维尔老男孩都可能是其归宿。而阿德巴约上季租至托特纳姆总体表现不错,曼奇尼的计划中没他位置,热刺愿出500万将其转正,曼城则咬住600万不放,双方仍在谈判。若能为这么点差价谈崩,真是骇人听闻。

唯一可能被动中锋换将的是阿森纳(微博 数据)。合同只剩1年的范佩西拒绝续约,很可能迫使枪手将其出售套现。枪手上月便引进吉鲁,也正是对此的预案。外界对吉鲁有无能力取代范队持怀疑态度,但无需怀疑的,是沙马赫绝非这块料。摩洛哥人加盟2年鲜有作为,温格上周公开声称接到对他的报价,逐客意图明显。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gnesg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