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正式通牒弃用卡卡 放他去巴黎净赚7000万

2012年07月18日06:34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正式通牒弃用卡卡 放他去巴黎净赚7000万

《队报》透露卡卡可能加盟巴黎

腾讯体育讯 本周一正式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后,皇马(微博 数据) 主帅穆里尼奥算的上是相当的高效率。在周一确定清洗卡瓦略加戈,俱乐部明确通知两人不需要归队训练后,周二,皇马又正式将卡卡列为下一个清洗目标。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据《世界体育报》最新消息证实,在周二的高层会议中,穆里尼奥正式向主席弗洛伦蒂诺表达了要求卖掉卡卡的想法。执教皇马两年以来,穆里尼奥和其他人一样,都希望俱乐部重金引进的2007年世界足球先生能够重返巅峰,但两年来他们持续不断的失望,巴萨(微博 数据) 《每日体育报》也以“卡卡从未攻破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十指关”进行嘲讽。卡卡虽然表现不佳,可职业态度还是深得穆帅青睐,但这次形势完全不一样了,不能将巴西人卖掉,皇马就无法节约出转会费和薪金用来引进热刺中场莫德里奇,取舍之间,穆帅选择了后者。

《马卡报》也披露说,皇马俱乐部已经通知卡卡开始寻找下家,如果巴西人还想参加在本土举办的2014世界杯的话,今夏离队对他来说是最合适的时机。因为他已经不在穆里尼奥新赛季的计划中了,如果他坚持要留队的话,皇马方面将采取强硬的态度对待,穆里尼奥在新赛季里很可能哪怕一场比赛都不会征召他参加。

《马卡报》同时还指出,虽然卡卡的交易注定将成为俱乐部百年来的最大败笔,但俱乐部更愿意从另一个角度乐观地看待此事:今夏将卡卡转手的话,俱乐部还能有7000万的收益,其中近4000万的部分来自于未来3年内支付给卡卡的税前年薪总额,卡卡的合同到2015年才到期。另外3000万的部分则来自转会费收入。

皇马如意算盘打的精,计划能不能成为现实又是另外一件事儿了。好在《队报》在周二最新证实,巴黎圣日耳曼在完成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伊布的交易后,下一个目标就是尽快搞定卡卡的转会。因莱昂纳多和安切洛蒂掌舵的缘故,巴黎圣日耳曼如今有着相当浓重的米兰情节,卡卡虽然状态今不如昔,但征战法甲绰绰有余,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上也能带给球队帮助。

卡卡本人原本不打算去法甲发展,不过《队报》指出,在看到年富力强的席尔瓦,拉维奇和绝对大牌伊布都同意加盟巴黎后,巴西人当初的坚持势必要动摇了。身边有伊布等超级球星做队友,这支球队想不吸引全世界的关注都难,如果能在这样一支球队重生的话,卡卡重新搭上开往2014世界杯赛的列车,并非没有可能。

(毛罗)

  • 今天下午(马德里时间)冈萨洛.伊瓜因出席了2012/13赛季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这个赛季我从一开始就充满期待,充满力量。我希望这个赛季会和上个赛季一样精彩,甚至超过它。同时也希望无论是团队,还是个人的所有目标都能够实现。”“同伴以及人们的鼓励让我拥有更多力量继续下去。”
    2012-07-18 00:12:3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