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德罗巴首秀引爆长春球市 "切尔西锋线"赴客场

2012年07月17日16:04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许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罗巴是否出战还是未知数,申花明天足协杯的对手长春亚泰却为拉动球市,打起了“德罗巴中国首秀”这块金字招牌。昨天深夜,申花全队抵达长春,德罗巴与阿内尔卡确实没有同行,但不排除两人今天赶赴赛地。

“怎么没有德罗巴?”昨晚,申花全队在浦东机场通过安检时,引来了不少机场工作人员的围观,四下寻觅无果,围观者的脸上略显失望。不过,也有人煞有其事地称,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已经预订了今天飞往长春的机票。

记者从球队下榻的长春酒店工作人员处获悉,尚没有接到球队需要高规格房间等特别需求,不过一提德罗巴的名字,对方就不愿再透露更多信息了。

对此,申花新闻官马悦称,两人今天是否成行还需教练组讨论决定,但出征的可能性较大。阿内尔卡的肠胃尚未完全恢复,是他昨晚没有随队出征的原因之一。

此外,上周六战胜国安的主力阵容中,莫伊塞斯宋博轩也未随队来长春,官方说法是再要看看今天的情况才能决定是否去长春,但乔尔将肯定因伤缺席。内援方面,柏佳骏、王寿挺,以及状态正在慢慢恢复中的闫嵩均随队来到长春。

在长春当地,虽然申花两位大牌是否出战还说不准,但主队已经据此为球市卖力吆喝。当地以“切尔西(微博 数据) 锋线”登陆中超为卖点,称二次转会结束后,申花不仅有了阿内尔卡,还有了他的切尔西搭档德罗巴,并预测德罗巴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就是长春主场对申花的足协杯比赛。

据悉,经过2天的销售,明天比赛最低档次30元的门票已所剩无几,50元和80元的门票也销售火爆。与申花的全年套票包含足协杯赛事不同,长春的赛季套票并不包含足协杯门票,需另行购买,也就是说,想一睹“切尔西锋线”,都得再掏钱。

特派记者 许明(本报长春今日电)

截稿消息

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今天下午乘东航航班飞赴长春。至于“切尔西锋线”明晚是首发还是替补,要看主教练的安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