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杯首轮辽足100万求胜 老总:目标就是夺冠

字号:T|T

明晚,辽宁宏运(微博) 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足协杯首战——迎战联赛“黑马”广州富力队,后者刚刚在联赛中“双杀”实力强大的广州恒大队。强敌来袭,辽足积极应战,并为此开出100万元人民币的赢球奖金,“我们的目标是足协杯夺冠!”辽足俱乐部总经理昨晚再度向记者表示。

“重返亚冠赛场! ”这是辽足本赛季的征战目标。然而,本赛季中超联赛前17轮战罢,他们的战绩仅为4胜9平4负、积21分排在积分榜的第8名,其中4场胜利均来自于主场,虽然主场仅输掉1场比赛,但是客场1场未胜的尴尬成绩已然拖住了辽足前进的后腿。

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下13轮,其中辽足还有7场客场比赛。如果按照上半程的征战势头来看,他们试图通过联赛夺取明年亚冠席位的希望已然不大。为此,辽足日前果断调整征战方向——将下半年的战略重心放在了夺取足协杯冠军上,并悬赏千万元奖金。

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的第3名,辽宁队将直接晋级第4轮比赛。足协杯赛他们首先遭遇的是中超联赛 “升班马+黑马”广州富力队,后者在4连败之后强势反弹,在本轮于客场凭借雅库布的进球以1∶0力擒广州恒大队,以27分积分追平了排名第4位的贵州人和队。

“双杀”恒大队,富力队当下士气正盛。相比之下,辽宁队目前状态不佳——在联赛中已然遭遇4轮不胜。球队现在的成绩并不理想,这与此前主力队员的伤病有一定关系。虽然目前伤号的恢复状况令人满意,但反观其他对手在二次转会中的大手笔投入,辽足的下半程指标能否完成令人担忧。

□本报记者/朱才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