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巴黎圣日耳曼终获席尔瓦 安切洛蒂赞其最出色

字号:T|T

巴黎圣日耳曼终获席尔瓦 安切洛蒂赞其最出色

蒂亚戈·席尔瓦正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周六晚上正式官方宣布签下AC米兰(微博 数据) 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安切洛蒂更是盛赞这位巴西新弟子是当今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后卫。据悉,双方签订了一份长达5年价值4000万欧元的合同。

这桩交易也成为了此次夏季转会目前为止的一笔重头戏,这桩交易是此前曾被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拒绝,但是由于巴黎方面的不断努力和坚持,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还是最终选择成为巴黎圣日耳曼的一员。

安切洛蒂:“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后卫”

“能签下席尔瓦真的让我很兴奋。”安切洛蒂笑着说到。“他是一位十分优秀的运动员,所有人都知道它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后卫。我认为它可以提升我们球队后防线的整体防守能力。我要在强调一遍,席尔瓦是最出色的球员,因为我曾经在米兰执教,我了解他的能力。俱乐部方面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我们签下了这样一位出众的球员。”

席尔瓦在登陆欧洲顶级联赛之前分别效力于波尔图和莫斯科迪纳摩两支球队,期间他饱受伤病的困扰,就在所有人都认为席尔瓦将会回到巴西时,他向世界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在2008年加盟AC米兰,从那之后席尔瓦的能力不断被体现出来,他在2011年整个赛季出场93次,并帮助老东家获得当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

在成功签下席尔瓦和拉维奇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在今夏完成了巨变,这也显示了球队管理层方面对于把球队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球队的决心。

伊布也会驾临吗?

同时,巴黎圣日耳曼还在同席尔瓦在AC米兰的队友伊布拉希莫维奇商谈加盟的事宜。“我们还在进行商讨,交易目前还不会有定论。”莱昂纳多在周五解释说到。

安切洛蒂:“我不会遗忘其他的防守球员”

随着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不断的通过转会来补强球队的实力,对于球队现有球员的谣言也不断,球队的后防大将萨哈因为上个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替补席上,因此也萌生了转会的念头,但是安切洛蒂承诺会给所有人同样的机会。

“除了席尔瓦和阿莱士,我们还有很多出色的后卫,我一定会选择最合适的搭档。”安切洛蒂解释道。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