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2012FGT巡回赛开赛 高尔夫精英齐聚浮烟山

2012年07月16日1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FGT巡回赛开赛 高尔夫精英齐聚浮烟山

FGT巡回赛浮烟山开赛大合影

腾讯体育讯 2012年7月14日,海南中信地产·台达国际杯FGT巡回赛在风筝之都潍坊浮烟山球会开赛。这是FGT巡回赛本年度的第三场赛事,也是FGT巡回赛首次来到2011年刚加盟的浮烟山高尔夫球会,此举也意味着FGT巡回赛带给会员的服务和体验,进一步得到提升。

浮烟山 风筝之都的Nature Corse

潍坊已是全世界风云际会之地,而放飞场后面则隐匿着一座精致的高尔夫球场。尽管不及潍坊风筝的名气,可这座镶嵌在浮烟山上的18洞球场将会让天下高尔夫人重新认识一次潍坊。2008年,浮烟山高尔夫球场就在这个天然氧吧里“拔地而起”,一举成为潍坊市的地标之一。

晨观浮烟山氤氲盘结,午后洒青抹绿,青翠苍茫,夜色中皓月清风,千里溶溶,四周处处阡陌似锦,绿树成林,一派田园山色。如今,浮烟山高尔夫球会使这北部丘陵地带川泽得清、善林益善,山坳处经修葺成了绿地,山麓处层层茂林成荫,自山道蜿蜒而上,独特的高尔夫球道进入视线,既有落差巨大的球道,也有平原和丘陵球场那油画般的平面风格,这是纯粹利用自然天赋所成就的高尔夫本色。

为促进潍坊休闲旅游事业的发展,适应山东及潍坊地区投资、旅游休闲度假的需要,基于自然和人文互为依存共谋发展的想法,浮烟山高尔夫球会在选取俱乐部规划方案时,注重审查这片自然天成之地变成高尔夫球场之后是否会有多余的斧凿之迹;注重背负的齐鲁文化与高球文化传播之大义以及球会运营之利互相统一的价值观;注重原山林生态保护,向林、场并存的生态结构过渡;注重球场是否能成为景区景观中的新亮点。浮烟山球场中一切因素皆引自然之理而成自然之趣——富于挑战性的同时又可拥有秀丽的景色,使这5000亩天然氧吧面目焕然一新,成就了风筝之都独一无二的Nature Corse。

FGT巡回赛打造最富吸引力会员赛事

经过8年46场赛事的沉淀和成长,FGT巡回赛作为国内同级别业余赛事中启动最早、影响力最广、最负盛誉的高尔夫业余赛事。凭借不断创新,以为FGT会员搭建一个爱高尔夫人结伴同行的享乐高尔夫平台为宗旨,8年来,FGT巡回赛受到越来越多FGT会员和球友的喜爱。

2012年,FGT巡回赛全新改制,分为竞技组和休闲组两大组别同场竞技。竞技组打造高尔夫高手的竞技江湖,差点18以下球员参赛,严格执行高尔夫规则、裁判严格执法,打造真正业余高手相互切磋和挑战的擂台。休闲组则以休闲乐趣为主,围绕爱高尔夫人结伴同行的FGT理念,通过净杆前三名、最远距离、最近旗杆、大波动奖、小波动奖、BB奖等众多趣味奖项设置,提升参赛的趣味性和参与性。同时,丽江玉水寨生态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越南芒街高尔夫球会和《高尔夫星期三》杂志为FGT巡回赛提供一杆进洞赞助,使得赛事期间所有三杆洞均有一杆进洞奖励,增强了会员挑战HIO的挑战激情和乐趣。

FGT巡回赛成长的八年时间里,海南中信地产持续4年冠名FGT巡回赛,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率领旗下SRIXON、XXIO、CLEVELAND三大品牌也持续鼎力支持巡回赛的成长,四川郎酒集团、北京酷波德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图维依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金狮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均持续赞助,深圳市无限贸易有限公司COBRA PUMA GOLF品牌在2012年也首度牵手FGT巡回赛,为共同打造一项最富影响力和吸引力的会员赛事奠定基石。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