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高球产业 > 正文

台达国际杯FGT巡回赛落幕 戴宁伟笑傲浮烟山

2012年07月16日10:10腾讯专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台达国际杯FGT巡回赛落幕 戴宁伟笑傲浮烟山

竞技组前三甲(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7月15日,2012海南中信地产·台达国际杯FGT巡回赛在山东潍坊浮烟山高尔夫球会圆满结束。经过两轮18洞角逐,竞技组和休闲组各大奖纷纷揭晓, FGT明星会员戴宁伟凭借两轮160杆( 79+81)荣登2012海南中信地产·台达国际杯FGT巡回赛竞技组冠军,FGT会员宁国浩则以3杆之差将亚军收入囊中,竞技组季军则由FGT会员赵东平以两轮164杆(81+83)获得,三人均有机会获得积分率领FGT大陆军团在年终总决赛与FGT台湾军团进行团队PK。

休闲组方面,净杆前三名分别由侯曰东、贾培全和杜晓宏获得,张卫国凭借决赛轮前后九洞稳定发挥将小波动奖收入囊中,大波动奖则由杜乐富获得,BB奖由赵征宇获得。最远距离由魏兆亮获得,最近旗杆将由邱光坤获得,路莹凭借两轮184杆(95-89)成绩获得巾帼风采奖。

浮烟山是一座集平原、丘陵、山地于一体的综合地貌球场,打起来各种体会都有。特别是球场的5号洞、11号洞和12号洞,让不少选手都头疼不已。5号洞是个471码的右狗腿四杆洞,发球台左侧临水,球道向右蜿蜒而上。最有利的进攻路线是球道中间偏右处。一般打蓝Tee的选手在打第二杆时通常要面临200码左右的距离来进攻处于高地的炮台果岭,这对击球距离和精准度要求很高。如果两次木杆应用好的话,在这一洞抓鸟也绝非难事。不过,大部分球友在第5洞不是Par,就是+1。毕竟,200码攻果岭的精准度太难控制。加上当天大风和达到速度9的果岭速度,让不少球员在第一轮也是吃尽了苦头,FGT巡回赛上不少7字头的高手均在球场5号洞、11号洞和12号洞打爆。FGT单差点高手戴宁伟成为第一轮唯一保住7字头的球员,赵东平以晾干之差紧随其后,宁国浩和石承志均以82杆挤进领先组。

本站赛事被誉为FGT铁三角,稳定发挥团队的戴宁伟、宁国浩和赵东平以领先组身份决赛轮出发,三人出发状态均不错,不过在10号洞三人均遭遇滑铁卢,宁国浩吃下柏忌,戴宁伟吃下双柏忌,11号洞两人均吞下双柏忌,而同组的赵东平顶住压力,抓得小鸟。宁国浩一度将与戴宁伟的差距缩小到1杆,但在最后移动未能顶住压力,吃下双柏忌,以81杆坐收决赛轮;戴宁伟则以Par结束决赛轮18洞,凭借第一轮的优势将竞技组冠军收入囊中。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