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安塔尔或将引发鲁能蝶变 谁都不敢忽视的强者

2012年07月16日07:32齐鲁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胡建明

7月15日上午,鲁能俱乐部迎来一个坏消息,一个好消息。坏消息是,在中超预备队联赛中,鲁能主场以0:1输给了长春亚泰预备队,结束了球队本赛季的不败金身;好消息是,安塔尔终于伤愈复出了,而且在预备队联赛中打了45分钟,且表现出色。

鲁能预备队与长春亚泰预备队的比赛在15日上午9点30分打响。为了延续良好的前进势头,鲁能预备队尽遣精英上场,门将杨程,后卫吾提库尔、刘金东、李松益(微博)和刘洋(微博),崔鹏和安塔尔坐镇后腰,刘彬彬(微博)左前卫,右边前卫王刚(微博),前锋是韩鹏(微博 博客)和吕征。由于正值周末,鲁能训练基地涌进了两百多名球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比赛开始后,鲁能凭借着超强的实力,很快就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可惜的是,在上半场就要结束时,他们却率先丢球,鲁能以0:1落后于对手。易边再战,尽管鲁能对对手形成了围攻的态势,但始终未能改写场上的比分,鲁能预备队吃到了本赛季第一场败仗。

安塔尔在本场比赛中出场45分钟,且表现良好。这场比赛是他伤愈复出后,首次在比赛中亮相。本场比赛,安塔尔不仅在中场组织活跃,而且还在进攻中有两次精彩的头球攻门,其中一次被亚泰门将神勇扑出,一次高出横梁。赛后,安塔尔表示,他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比较满意:“刚刚从伤病中走出来,能踢成这个样子,我觉得状态还可以。”

一旦安塔尔能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好,他很快就会回归鲁能一线队。这样一来,鲁能主帅滕卡特将重新打造他比较看好的4231阵型。届时,安塔尔可以和西芒组成双后腰,而王永珀(微博)蒿俊闵则可以分居他们左右两侧,皮斯库利奇可以出任前腰,马塞纳则出任单箭头。至于后防线,鲁能完全可以一直延续使用苑维玮(微博)、杜威、郑铮(微博)以及夏宁宁的组合。耿晓峰继续充当守门员。

用这样一套阵容打天下,鲁能将成为中超联赛中谁都不敢忽视的强者。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