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沃西:理解科比但不赞同 詹皇打梦一会被防死

2012年07月14日18:13腾讯体育[微博]宁汉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洛杉矶时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那句“现在这支美国男篮可以击败梦一队”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多老前辈们都已经向科比(微博)开炮了。不仅仅迈克尔-乔丹、查尔斯-巴克利、斯科特-皮蓬、魔术师-约翰逊不买科比的账,就连湖人老前辈眼镜蛇詹姆斯-沃西也表示,科比的话是无稽之谈。

在接受洛杉矶媒体采访时,沃西表示,他想象不出,现在的这支美国男篮有什么办法可以击败92年的梦一队。“毫无疑问,勒布朗、科比、保罗这些球员都已经非常有天赋有才华了,但是如果你给我身边配上健康的伯德、约翰逊、巴克利、尤因、罗宾逊和穆林,我会加入其中,与现在这支梦十队大战一场的。”

“梦一队的家伙们更加聪明,他们的基础更牢固,这些家伙都打过大学比赛,我更喜欢和梦一队这些家伙一起打球。”沃西补充道。

乔丹曾经回应科比,等现在这支球队凑齐11名名人堂球员的时候,再来说与梦一队比较。1992年的梦之队拥有11名名人堂球员,一共夺得了23个总冠军。但科比觉得,当时的梦之队里,很多球员都已经走下坡路,甚至是职业生涯最末期了。当然,科比指的是约翰逊和伯德这黑白双煞。不过乔丹、巴克利等人还都是职业生涯壮年。

但科比也必须清楚,现在这支美国男篮并不完整,德怀特-霍华德、德里克-罗斯(微博)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这些球员都因伤退出,因此才有泰森-钱德勒、詹姆斯-哈登、凯文-乐福(微博)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等人进入梦十队这一幕。

眼镜蛇认为,在技术上讲,梦一队占据上风,“当时伯德的才华可能比不上现在这支球队的球员,但他依然比现在很多人出色。因为他的基础牢固,他总是知道如何用正确的方式打球。”沃西说。

“梦之队的比赛不会有很多一对一,詹姆斯如果要玩儿1对1的话,估计不会有机会,因为他面前可有帕特里克-尤因和大卫-罗宾逊两位顶级防守者,他冲击篮筐的时候会遭到严防的。梦一队的球员都具有出色的防守意识,但如今的联赛中我们看不到太多这样的球员。”沃西说。

尽管不认可科比的话,但是沃西却也理解科比那么说的原因。“你觉得他除了那么说,还能怎么说呢?他现在可是为梦十队效力,他当然得这么说。”(宁汉)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