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里芬遗憾伤别伦敦 戴维斯顶替入选兴奋异常

字号:T|T

梦之队的强大无需证明,他们在昨天的一场热身赛中以54分优势大胜多米尼加队。不过赛前训练中,格里芬因伤退出,还是给梦之队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被诊断为左膝半月板撕裂的格里芬将缺阵8周,铁定无缘伦敦奥运会。为了弥补内线空缺,美国队召回了伤愈的状元安东尼·戴维斯。

从训练的录像来看,格里芬是在一次防守中扭伤了自己的膝盖,之后长时间倒地不起,几乎所有人都预感情况不妙。就在格里芬诊断结果公布之前,美国篮协已经决定紧急召入状元安东尼·戴维斯入替。同样着急的还有洛杉矶快船,他们刚刚与格里芬签下一份五年价值950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好在格里芬伤势还不算太重,8周的休息时间的确让他无缘伦敦奥运会,但至少还能赶上10月份快船的训练营。

其实早在格里芬之前,梦十就已经失去了霍华德罗斯(微博)、波什(微博)韦德。而除了伤病,同样让梦十受挫的还有梦一元老们不客气的态度。在接受ESPN采访时,科比(微博)保罗都认为现在这支梦之队甚至有能力击败梦一。这样的观点立即遭到了梦一元老们的反对。继巴克利第一个站出来反驳之后,乔丹、约翰逊和伯德也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科比的话让我想笑,他们不可能击败梦一队,他们与梦一队完全没有可比性。”乔丹说道。

“1992年的梦之队有11名名人堂球员,23枚总冠军戒指以及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乔丹。”魔术师约翰逊(微博)在推特上写道,“目前的这支梦之队没有可能战胜我们。” 和认真的约翰逊相比,伯德的反击中多了一些戏谑的口吻。“他们可能(战胜我们)。”伯德说,“我已经20年没有打过职业篮球了,我们现在已经老了。”

梦之队的处境似乎并不好,不过只有一个人很高兴,那就是替补入选梦之队的戴维斯。对于格里芬的受伤,状元戴维斯高兴得过了头,甚至有些幸灾乐祸。在被问到可以入选国家队的话题时,戴维斯直截了当地表示:“肯定会感到很兴奋。有人倒下了,上帝保佑,我正好在那里。篮协打电话给我,告诉我轮到我站出来了。这感觉不错。”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