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出动大梦当说客 名宿曝霍华德最心仪球队

2012年07月14日10: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休斯敦火箭为了得到德怀特-霍华德费劲脑汁,现在火箭搬出球队历史上最有名望的球员也是与霍华德私交最好的名宿-哈基姆-奥拉朱旺,奥拉朱旺承认有受火箭之托去说服霍华德。大梦很愿意为火箭这样做,不小心之间奥拉朱旺爆料出霍华德心中最心仪的球队。

奥拉朱旺从1984年到2001年位火箭效力,其中1994年和1995年两度为火箭赢得总冠军,他已经接受了火箭之托去说服霍华德。魔兽去年夏天跟奥拉朱旺学习过篮下脚步技术,两人在赛季当中还会进行电话交流。

“火箭已经托付过我了,没有很多球队有得到霍华德的机会,我看到火箭的诚意和坚决,我很少看到亚历山大如此果断和大胆(火箭老板),他没有害怕风险,我很钦佩亚历山大,所以我很愿意为火箭这样做。”奥拉朱旺说,为了交易霍华德火箭已经特赦了队中老将路易斯-斯科拉。火箭希望奥拉朱旺不仅能说服魔兽加盟,而且最好能与火箭签订一份长期合同。

作为一位球员和长辈,奥拉朱旺还是希望霍华德能做出对个人职业生涯最有利的决定,“当然霍华德要做出最好的决定,当然休斯敦是一座伟大的城市,这里有很多很棒的球员,不管霍华德去哪里,他都会是球队顶梁柱。他是想尽快还是晚一点获得冠军?这是很关键,我很肯定霍华德在想身边能有怎样的队友帮助他夺取冠军,现在我也不知道他到休斯敦之后能有谁一起帮助他。”

奥拉朱旺透露,其实在去年夏天训练时候魔兽告诉过他最想效力的球队,当记者问道是否是洛杉矶湖人队时?奥拉朱旺拒绝回答,但是大梦说了布鲁克林篮网不是想效力的球队,“我很吃惊霍华德居然与篮网在谈交易,去年他根本没有跟我提到篮网的名字。”

如果火箭能得到霍华德,这延续了球队优质中锋传统,从摩西-马龙、埃尔文-海耶斯、拉尔夫-桑普森到姚明以及霍华德,大梦最后为老东家拉票:“休斯敦是很适合大个子的,霍华德不会选错地方。”

(青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