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英国伦敦上空实施禁飞计划 确保奥运会安全

2012年07月14日10:01人民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7月14日电 为保证奥运会的安全,英国政府在伦敦上空划定了禁飞区,从13日24时开始实施。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为保证伦敦奥运会的安全,英国政府在伦敦上空划定了禁飞区,并从13日24时开始实施。这是英国政府在奥运会期间防止可能发生恐怖威胁采取的安保措施的重要环节。报道引用英国国防的消息说,“为认真落实安保计划,在奥运会开幕前13天就把所有手段和潜在军事技术转移到了伦敦。在位于伦敦西部的诺索特皇家空军基地,国防部部署了多架台风战斗机和多架海王直升机;另外,一艘巨型军舰昨天已驶入泰晤士河,该军舰将成为直升机的‘浮动基地’,其中一部分直升机已部署在伊尔福德区,那里有运动场馆和运动员村。”

BBC还报道说,英国民航当局已正式通知世界所有航空公司,从13日24时开始到奥运会结束的8月12日,任何飞机不得进入伦敦上空的禁飞区。

另外,英国国防大臣菲利普。哈蒙德昨天在议会会议上表示,奥运会的安全保障工作已经就绪,并证实又增派了3500名官兵参加保卫工作,从而使参加奥运保卫工作的部队人数达到1。7万人,另外还有数千警察、情报人员以及民防人员。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