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分雨狂下!杜兰特领军 美国队露出恐怖面容

2012年07月13日1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引导进攻

杜兰特引导进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美国队在今天的热身赛上,对阵多米尼加国家队,美国队在上半场就将比分扩大到了23分,全场比赛更是以113-59获得狂胜,一场彻头彻尾的大屠杀!在比赛当中美国队的战术特别引人注目,那就是狂投三分,有了“书包哥”杜兰特在球场上,美国队的三分球可谓是刀刀穿心,不出意外,在今年的奥运会上,杜兰特这个大杀器将成为各路好手的噩梦——

这一届美国队当中,内线,特别只中锋这个位置是球队的一个隐患,目前队中仅有钱德勒这样一个纯正的中锋球员,格里芬受伤之后,戴维斯被急调到美国队,不过戴维斯之前也受过伤,所以美国队需要在其他的位置上想想办法了。

除了中锋这个位置,美国队在其他的几个位置上囤积了联盟里面精英当中的精英。保罗,科比(微博)安东尼,勒布朗,钱德勒这样的首发阵容,也让很多球迷惊呼,什么队伍能够防住这样的恐怖阵容呢?

现在的问题是,这么多的大牌球星,主打什么战术?谁是主心骨?

看看球星们的表现吧,科比比赛一开始,接应詹姆斯的传球,一个三分打铁而出。而接下来保罗也试着投三分,也是无功而返。之后,科比传球给杜兰特,杜兰特也是出手就是一个三分,准头十足,球进了。

三分,是美国队目前的一个战术。而杜兰特是很好地执行这个战术的球员,为什么这么说?

杜兰特在比赛当中表现良好,在上半场一个人狂砍21分,而半场美国队总共只得到了50分。美国队的球员很多时候,都有意或者无意将球传给杜兰特,在第一节快要结束的时候,保罗断球成功,他直接传给了杜兰特,杜兰特一个空中接力暴扣得手。

随着比赛的进行,美国队还是拼命地投三分,乐福(微博) 来了个三分,不过可惜三不沾。伊戈达拉也三分建功。德隆也试着投三分。值得注意的是,就连黄蜂的状元郎戴维斯,也很好地执行了三分战术,并且在第四节一个三分命中,引来一阵喝彩。

杜兰特在赛前曾接受采访,他表示美国队已经做好的准备,“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在训练中大家都很刻苦,我们都期待比赛的这一天,我们要看看作为一支球队究竟有怎样的战斗力。”杜兰特说。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