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新铁卫挤开功臣内托 昔日射手将坐冷板凳

2012年07月12日10:12《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11日,河南建业(微博) 正式与巴西籍球员艾达尔顿签约。

生于1983年的艾达尔顿曾入选过巴西国青队,先后效力于法甲的雷恩队、巴甲豪门桑托斯队和瑞士超的锡永队踢球。艾达尔顿身高1.90米,防空能力强,能增强球队的后防实力。

签下艾达尔顿后,建业阵中拥有了内托、卡通戈、昌萨四名非亚外援和孙升准一名亚洲外援(高梵因为是香港籍球员算内援),从建业目前的防守问题来看,艾达尔顿将是后防铁打主力,孙升准和高梵因为身份原因也能获得上场名额,那剩下的两个上场名额将在卡通戈、昌萨与内托之间竞争,从比赛状态看,昔日的建业功臣内托就要坐在冷板凳上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