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书豪出席ESPY颁奖典礼 晒靓妆首打蝴蝶结(图)

2012年07月12日08: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书豪出席ESPY颁奖典礼 晒靓妆首打蝴蝶结(图)

林书豪(微博)推特自晒装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第20届ESPY颁奖典礼将于今天晚些时候进行,林书豪获得了最佳突破运动员奖的提名,因此他也受邀参加这次颁奖典礼。为此,林书豪还特意精心打扮了一番,并在推特中晒了打扮后的结果——

从林书豪在推特中的照片来看,他穿着一套灰色的西服,配了一件白色衬衣和一个黑灰白相间的格子蝴蝶结。另外,林书豪的左手戴着一块黑色手表,右手也带着一串黑色的手链。林书豪在推特中说到:“即将去参加ESPY的颁奖典礼,这是我第一次尝试打蝴蝶结。我还得感谢我的朋友,如果没借到这些东西,我还不能穿成这样。”

ESPY(年度卓越体育表现奖)被誉为体育界的奥斯卡,是由ESPN创办的体育盛典,每年举行一次,今年已经举行到第20届。今年的ESPY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林书豪凭借“林疯狂”获得了最佳突破运动员的提名。姚明曾在2003年获得过最佳突破运动员的提名,但最终无缘该奖项,而中国网球一姐李娜去年也在该奖项的争夺中不敌布雷克-格里芬。

在ESPY的颁奖当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年度最佳NBA(微博)球员的竞争,入围候选名单的有湖人队后卫科比-布莱恩特、雷霆队前锋凯文-杜兰特、热火队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森林狼队中锋凯文-乐福(微博) 凯尔特人队后卫拉简-朗多以及马刺队的法国后卫托尼-帕克(微博)。据最新消息,詹姆斯战胜其他五位对手,最终获得这个奖项。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