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鲁克斯身陷交易传言漩涡 篮网新秀失魂落魄

2012年07月12日07:58篮球先锋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沈杰报道 身处霍华德交易流言的漩涡之中,篮网二年级生马肖恩·布鲁克斯难免会受到影响。夏季联赛首战,对上自己可能的未来东家魔术布鲁克斯显得有些失魂落魄。首发出场26分钟,10投0中,只靠罚球得到3分,还有4次失误。

好在他很快调整了过来,第二场对凯尔特人,他全场11投5中,得到13分,送出4次助攻,仅有1次失误。

对于自己的名字一再伴随着“魔兽”的交易流言出现,布鲁克斯说他已经习惯了。“说实话,我觉得自己应付得还不错,”夏季联赛第二场比赛结束后他说,“我尽量不去关注它。不过显然,在社交媒体如此发达的今天,这很难做到。每个人都在推特上跟我说‘欢迎来到快船’,五分钟后,就有变成了‘欢迎来到山猫’。”

上赛季,作为篮网的菜鸟,布鲁克斯是球队少有的亮点之一。常规赛他场均得到12.6分,犀利的得分能力让人印象深刻。布鲁克斯说在目前的情况下,想要完全“无视”流言非常难,他所能做的就是保持职业态度,尽量打好每场球。

“一上推特,你就会发现各种消息满天飞,”布鲁克斯说,“但这没关系,说实话,我现在已经差不多习惯了。自被选进联盟以来,我几乎就一直身处交易流言中。我现在该做的,就是好好上场打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