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签巴拉圭国脚前锋 26场17球曾夺K联银靴

2012年07月12日07:44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在中超二次转会截止前,山东鲁能(微博)昨天与巴拉圭国脚奥迪戈萨正式签下合同。

奥迪戈萨司职前锋,现年25岁,身高1.80米,身体条件出色,控球能力较强,既能个人突破又能为队友创造机会。不过,他近几个赛季辗转于各个联赛——2009赛季被租借到巴西的帕尔梅拉斯,29场比赛打入4球;2010赛季被租借到韩国蔚山现代,26场打入17球,夺得联赛银靴;上个赛季被租借到巴西的克鲁塞罗,24场打入2球。

奥迪戈萨在2010年入选巴拉圭国家队,其中在与中国香港队的友谊赛中打入两球,对阵智利打入1球。

据了解,无论鲁能主帅滕卡特还是俱乐部官员,都对奥迪戈萨寄予厚望,希望他的到来能助鲁能锋线一臂之力。不过,这样一来,鲁能锋线竞争会更加激烈。昨天网上再次出现韩鹏(微博 博客)打算转会的传言,下家可能是北京国安。不过昨晚韩鹏对此否认,称自己会留在鲁能,会尽全力竞争上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