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 五羊-本田邀您助威

2012年07月11日15: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10日下午,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正式成立,396名中国健儿最终确定将开赴伦敦,展示中国体育风采。本届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由621人组成,其中包括男运动员171人,女运动员225人。

  本次伦敦奥运会将于7月27日开幕,8月12日闭幕,共设26个比赛大项,302个小项。中国代表团将参加除足球、手球和马术之外的23个大项,212个小项的争夺。中国代表团在乒乓球、羽毛球、跳水、体操、射击、举重等项目上具有夺取金牌的实力,在田径、游泳等项目上也有望冲击金牌。

  此次中国代表团运动员方面星光熠熠,包括了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林丹(微博 博客)、陈一冰(微博 博客)、何雯娜(微博 博客)、吴敏霞(微博)、邹市明(微博)、陆永(微博)、佟文、 仲满金紫薇、吴静钰(微博)奥运冠军在内的众多名将都将亮相伦敦赛场。孙杨、王一梅(微博)、王治郅等明星也有望在伦敦为我们带来惊喜。

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 五羊-本田邀您助威

  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为中国军团助威!五羊-本田与腾讯微博联合发起了“冠军动力,加油中国”线上主题加油活动,刘翔、何雯娜等百位冠军明星倾情助阵,邀请全国网友一起为中国加油,向世界呐喊!参与加油,发布微博,不仅有机会赢取五羊-本田摩托、ipad2等丰厚大奖,还有可能在伦敦奥运期间和冠军明星一同出现在腾讯奥运频道首页,享受非比寻常的精彩奥运!

活动奖品设置:

1、第一阶段:北京时间6月18日-7月27日

一等奖:ipad2,每周一台(共6台)

二等奖:五羊-本田摩旅双肩背包,每天5个(共200个)

三等奖:QQ红钻每天5个、QQ黄钻每天5个、QQ蓝钻每天35个和QQ会员每天5个,每日共送出50个。(合计2000个)

2、第二阶段:北京时间7月28日-8月13日

一等奖:五羊-本田摩托车,每天一台(共17台)

注:包括五羊-本田幻影GP版(开幕式和闭幕式两天)和五羊-本田喜悦100二十周年纪念版(其余15天)两款车型。

二等奖:ipad2,每天一台(共17台)

三等奖:QQ红钻每天5个、QQ黄钻每天5个、QQ蓝钻每天35个和QQ会员每天5个,每日送出50个。(合计850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ian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