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NBA夏季转会 > 正文

老希尔渴望加盟争冠球队 湖人热火雷霆在列

2012年07月11日08: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美国CBS体育报道,老将格兰特希尔十月份就将迎来自己40岁的生日,作为今夏一名颇为抢手的老将球员,步入职业生涯晚期的他也在为自己寻找一份新合同。希尔前几个赛季曾经在太阳队重新焕发活力,上赛季在太阳队,希尔每场平均上场28分钟,场均能砍下10.2分和3.5个篮。但是现在,他想寻求加盟一支季后赛球队,为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而努力。

据消息称,希尔感兴趣的球队有三支,分别是雷霆热火湖人,换句话说,希尔下赛季的新东家可能就在这三支球队中产生。在上个月的总决赛期间,希尔就正在认真考虑加盟热火或者雷霆队,当自己的老队友纳什转投紫金军团后,湖人也进入了他的视线。

当地周二有报道称希尔要么选择加盟湖人要么就将退役,但是报道中同样暗示希尔并没有把自己的目标牢牢锁定在湖人身上,湖人在上周得到纳什后,对希尔展开了强烈的追逐,但是希尔仍在考虑中,热火和雷霆或许同样是一个选择。

希尔加盟这三只球队的可能性有多大呢?

首先是雷霆,雷霆能为希尔提供的恐怕只有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合同了,而根据希尔的想法,他想获得的是一份至少为期两年的保障性合同,而在选秀大会上选下佩里琼斯三世和签下哈希姆塔比特之后,雷霆队的阵容名单上已经到达了14人,因此俄城签约老将却放弃潜力球员,这看上去不太可能发生。

其次是湖人队,湖人队刚刚得到了纳什,很明显希尔将很有可能与老友一起追逐总冠军,而湖人同样可以为希尔提供发挥的空间,紫金军团缺乏板凳深度,而希尔恰恰可以为湖人带来不俗的板凳实力,尽管假设湖人续约了伊班克斯和慈世平(微博),他们在小前锋的位置上还是捉襟见肘,而希尔的到来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而签下希尔将使某些人在湖人追求魔兽的交易中成为牺牲品,比如说慈世平。

最后是热火队,对于每个希望在自己职业生涯末期追求一枚总冠军戒指的老将来说,热火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迈阿密打一两个赛季是很舒服的一件事情,尤其是迈城将在未来几年一直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队中的麦克米勒詹姆斯琼斯都可能退役,所以热火需要补充自己的阵容,签下雷阿伦为热火卫冕增添了筹码,而拥有希尔和巴蒂尔(微博),热火将拥有一个更漂亮的第二阵容。(内森)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