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内外两强援加盟泰达 吉马良斯有望重足攻击群

2012年07月10日14:57今晚报[微博]杨先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杜震宇(微博)完成加盟,另外一名外援博亚也将于两天内抵津,“二次转会”泰达队收获颇丰。两大强援的到来,也让主帅吉马良斯有足够的空间重组“攻击群”。

实际上,在上周与阿尔滨队的比赛中,吉马良斯就已经开始为重组进行大胆尝试。在杜震宇和博亚到来后,泰达队的阵型将更加丰富和灵活。杜震宇和李本舰均可出任左边前卫,胡人天和毛彪则在右路形成竞争,他们也将给中路的王新欣(微博)、陈涛以及阿尔斯更多的支持。一旦需要前场支点,那么身材高大的博亚就派上了用场。

可以说,这套人员配备基本满足了吉马良斯的需要,每个位置都有至少两名具备一定战斗力的球员。当然最终的“攻击群”如何重组,吉马还要根据比赛需要和队员状态进行明确。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