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K帅:本届美国队更好 杜兰特韦少是最佳补充

2012年07月10日13: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本届美国男篮失去了韦德,但得到了凯文-杜兰特;魔兽霍华德的大个子也让位给韦斯特布鲁克的速度。尽管看上去总体高度欠缺,但美国队主教练K帅仍自信地表示,本届美国梦之队,较之2008年那届更好了。

虽然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并夺冠的那支美国男篮中,有三名重要球员没有出现在本次奥运名单中,美国男篮也很清楚今年他们看起来有了很大的变化,但他们依然坚信这届男篮阵容比四年前更好。“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充分利用好不同球员之间的灵活多变的特点,我们就是一支更好的球队。”K帅评价道,“比起2008奥运会,这支队伍阵容更灵活。这应该是更好的一个证明吧?”他指出,虽然这支美国男篮缺少一个真正的中锋,但2008年他们没有杜兰特或韦斯特布鲁克,“所以这支球队有很大变化,我们会看是否会便得更好。但我们可以的,也应该可以。”

不过,换个角度来看,现在要预言还有点困难。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韦德是队内的得分手,在场均短短18分钟内有16分进账。霍华德在中锋位置首发,场均10.9分,投篮命中率达到74.5%。波什(微博)今年也缺席了,他在北京奥运会上也有上佳表现,投篮命中率达77.4%,6.1篮板为全队最高。还有哪支球队能比他们做得更好呢?

“嗯,我们有球员能弥补这些方面。”詹姆斯表示,“我是说,韦德那次是得分王,但现在我们有了凯文-杜兰特。四年前我们没有泰森-钱德勒那样活跃的运动能力。”

在进攻端方面,韦斯特布鲁克大概是在控卫上相对于基德(微博) 更好的变化了。同时,在詹姆斯看来,伊瓜达拉比起普林斯来更强壮,哈登在进攻方面,也能比迈克尔-里德做得更多。但终究这支美国男篮是否比上届更好,那就要看他们在经过训练磨合后,在伦敦奥运会上的实际表现了。

(无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