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费德勒温网夺冠感谢伍兹激励 祝福好友返巅峰

2012年07月10日1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温网夺冠感谢伍兹激励 祝福好友返巅峰

伍兹和费德勒是挚交好友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瑞士球王费德勒上周日第七次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微博) 赢得了冠军。其实,很多人赛前都对费德勒能否在中心球场再夺大满贯冠军心存疑虑,但有一个人仍然是一如既往地力挺瑞士天王——美国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

费德勒赛后非常感谢好友伍兹的激励,帮助自己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7个大满贯冠军。“(伍兹)在过去几天给了我非常大的鼓励。”费德勒说,“他非常挺我!当有其他伟大的运动员对你非常信任时,这种感觉非常棒。他们不断地鞭策我前进,甚至在雨天比赛中断的情况下,他们仍然在为你加油助威。我同样向他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相比费德勒打破两年多的大满贯冠军荒,14个大满贯冠军伍兹其实有几分相似,他上一次在大满贯赛夺冠还是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因此,很多人同样在质疑伍兹能否再次在大满贯赛登顶,追逐杰克-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冠军纪录。

2012赛季,伍兹在经历两年多的美巡赛冠军荒后,已经赢得了三个冠军——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纪念高球赛和AT&T全美锦标赛,职业生涯美巡赛冠军数达到74个,仅落后萨姆-斯尼德创造的82冠纪录差8个。但在本赛季的前两场大满贯赛赛,伍兹的表现仍不能令人满意,先是在四月份的美国大师赛获得第40名,之后在上个月的美国公开赛获得第25名。

下周,伍兹将在皇家莱瑟姆参加英国公开赛,再次向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腾高)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