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网球 > 正文

网球夏令营北京站盛大开幕 童星陆子艺参加

2012年07月09日18: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网球夏令营北京站盛大开幕 童星陆子艺参加

陆子艺参加网球夏令营

本网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和8日,2012中国民生信用卡尊悦荟青少年网球夏令营北京站在天坛体育场网球场胜利闭幕,包括童星陆子艺(中国大陆著名女童星、演员,出演多部优秀电视剧及电影作品,她是《纸醉金迷》里的魏涓涓;《生死谍恋》里的小潇雪;《倚天屠龙记》里的小杨不悔;《天涯赤子心》里让人感动的小君)在内的北京及周边地区的40名9-12岁以下的小朋友们聚集于此,进行为期2天夏令营生活。在这里,他们接受国内顶级青少年网球教练的指导,学习网球基本技能;参与趣味游戏,体验网球乐趣。参加网球赛,提高小朋友们的竞争意识。该活动由中国民生银行主办,北京比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运营和推广。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和训练,赵雪喆徐子仪分获男女单打冠军,童星陆子艺在资格赛中不敌同组选手严婧悦,与冠军赛擦身而过。

2012中国民生信用卡尊悦荟青少年网球夏令营共分三站举办,每站6天,北京是第一站,后面两次活动时间分别是7月14日和7月15日、7月21日和7月22日。接下来上海站的活动将于7月28日和7月29日、8月4日和8月5日、8月11日和8月12日分三批在上海嘉定南翔名流会金地格林国际网球中心举办。广州站的活动将于8月18日和8月19日、8月25日和8月26日、9月1日和9月2日分三批举办。此次活动针对的是中国民生银行持卡客户的9-12岁青少年。夏令营中成绩优秀者将被选拔参加2012梅赛德斯-奔驰 “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全国训练营,并有机会入选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国际训练营,接受澳洲高级教练的指导。

2012中国民生银行尊悦荟青少年网球夏令营活动内容包括网球理论与礼仪教学,网球技术现场教授与指导、迷你网球比赛、趣味网球游戏等。此次青少年网球夏令营主要实现孩子们对于网球从初学到熟练、从低水平到高水平、从理论到实践的根本性转变,同时加强客户子女之间的相互学习,以促进客户子女健康成长。

更多图片、视频、新闻请登陆活动官网:http://www.chinatennis.org.cn.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