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独家稿件 > 正文

组图:龍柒拆解鞋企划之ANTA加内特KG2

2012年07月09日0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特约龍柒评:KG2沉稳中带着霸气,很贴合狼王的风格,对于征战赛场17年老将的专属球鞋我们简单了解下。鞋身交织的“塑料”支架,感觉偏软,支撑鞋面的效果或许……后跟支撑以及脚踝的保护只能说趋于传统够用,后掌大面积的果冻弹力胶+超厚的鞋垫确能达到一定的标准。拆解过程中,唯一想不到的是鞋身连同中底板能直接徒手取出,对于高强度对抗的职业比赛,如此的牢固度有点心慌慌。纵观整体来说,没有找到特别的亮点,KG专属的LOGO也较为低调,只因为它是明星款,不然绝不会出现在龍柒的拆解名单中。

更多装备资讯请关注腾讯灌篮频道!点击进入腾讯灌篮频道HOOP.QQ.COM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