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尔滨几确定陈涛下赛季加盟 李阿迪或被租借

2012年07月09日09:19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又是落后、扳平,阿尔滨再次让世人看到了他们防守虫进攻龙之本色。一位阿尔滨球员在赛后总结说,这是球队在今年16场比赛中的第13次先失球了。而本场比赛真正的焦点,则是年初就跟阿尔滨传出绯闻的泰达核心陈涛,据悉,陈涛和大连阿尔滨(微博) 的接触相当密切,他几乎肯定在下个赛季来到大连效力。

主场对阵泰达,阿尔滨是希望全取三分的,俱乐部在中超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泰达,那场被对手击败,是球队一次伤心经历,这次回到主场,他们想复仇。另外,泰达本赛季持续走低,阿尔滨也认为有这样的机会。但阿尔滨中甲级别的防线毫无意外地又先丢球了,好在近来表现上佳的外援乌塔卡为球队扳回了比分,乌塔卡最近3轮打进3球,堪称球队中表现最好的外援,但与此同时,另一个前锋卡纳莱斯最近就显得暗淡无光。

和泰达的比赛,焦点在球员于大宝和陈涛身上。于大宝是阿尔滨巨资从天津引进的,为此他们豪气十足地击败了当时的竞争对手广州恒大(微博),于大宝也成了本赛季转会的标王。在这场比赛中,于大宝用一个很漂亮的脚后跟助攻,帮助乌塔卡完成了进球。在泰达的时候,于大宝就是天津球迷的宝贝,而如今在大连,他已经成为大连球迷的宠儿,效命新东家,他希望这场比赛能战胜老东家。他在赛后说对这场比赛他发挥得并不太好。“主要是腿伤影响了发挥。”

如果不是泰达方面不放,陈涛其实可以和于大宝一起从天津来到大连阿尔滨的。赛季前阿尔滨就已经给泰达一个报价了,后来因为各方面的原因,陈涛没能来到阿尔滨,但当时留下了一句承诺:明年一定来大连!在阿尔滨本赛季的第一场客场对泰达的比赛后,陈涛还和阿尔滨的高层见了面。因为这个情结,这场比赛大连球迷在看台上特意打开了一个大条幅,上面写着:陈涛,留下吧。

8日,阿尔滨俱乐部宣布签约凯塔,凯塔的到来,必然带来球队的外援更迭。此前一直都在传说,罗申巴克将会离队给凯塔让路,毕竟这两人都司职中场后腰位置。不过,从目前看来,走的外援可能不是罗申巴克。总经理李明(微博)强调这些事情必须由主教练做主,但他同时也说:“我们并不认为凯塔和罗申巴克的位置是重叠的,虽然给外界的感觉是,凯塔在巴萨(微博 数据) 一直打后腰,但实际上,他以前在塞维利亚队,一直都打的前腰,他进攻组织能力极强,而且有很好的进球能力。”

据说离队的人将是中后卫李阿迪,这位加纳国脚此前曾被俱乐部寄予厚望,但他经常性的低级失误以及自由散漫的天性,让球队后防线成了中超最为著名的漏斗。主教练斯塔诺耶维奇一直都在强调改造后防线,俱乐部将在今天(9日)公布离队人员,从目前看来,李阿迪有可能被租借出去。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