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韦少球风很像我 靠单打也能拿五枚戒指

2012年07月08日13:14腾讯体育[微博]硬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科比-布莱恩特在NBA(微博)的比赛中曾与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交锋多次,对于这位俄克拉荷马雷霆明星后卫比较了解。在本次美国男篮奥运集训中,科比(微博)与韦斯特布鲁克成为队友,对于韦斯特布鲁克的打球风格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科比接受采访时坦言韦斯特布鲁克的球风很像他,可以靠强大的个人单打获得胜利,这种打球方式虽然难免会遭到批评但却很有效,他就是靠这样的打法5次夺冠的。

科比很熟悉韦斯特布鲁克,他们两人在常规赛和季后赛对垒多次,韦斯特布鲁克没少给科比制造麻烦。在2011-12赛季西部半决赛中,韦斯特布鲁克充分展示了他的杀伤力,场均砍下25.6分帮助雷霆以总比分4-1将湖人淘汰。韦斯特布鲁克的出色表现给科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飞侠”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愿意和韦斯特布鲁克并肩战斗。

美国男篮奥运名单出炉,科比和韦斯特布鲁克均榜上有名。为国出征给科比和韦斯特布鲁克提供了合作的机会,令科比对这位年轻后卫的打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科比看来,韦斯特布鲁克的风格与他很像。“他是那种不排斥队友帮助,但也可以依靠个人能力取胜的球员,”科比说。

韦斯特布鲁克投篮过多的打法饱受质疑,科比认为这种风格并没有错,他就是这么打拿到5枚总冠军戒指的。“别人想怎么批评就怎么批评吧,对于我来说那是一种很有效的打法,我已经拿到5枚总冠军戒指了,”科比说。(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