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曾怀疑阿伦不会签约 冠军不会改变心态

2012年07月08日11:31腾讯体育[微博]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ESPN报道,雷-阿伦选择加盟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不仅令联盟其他球队感到震惊,同时也让热火队上下异常兴奋。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勒布朗-詹姆斯依然难以掩饰自己的激动之情,他表示雷-阿伦的领导能力和经验将帮助球队。同时,詹姆斯还表示虽然已经夺得了总冠军,但是自己的心态并不会因此而改变——

“你想知道吗?”詹姆斯面带着微笑说,“我很高兴,我很兴奋,雷-阿伦是我们真正想拥有的家伙。他是我们追求的人,我们对我们的高层充满了信心,他们去做并做到了,所以我们很兴奋拥有雷-阿伦。他能拉开我们的进攻空间,他不仅能为自己也能为别人制造机会,他是一个冠军球员,所以他会非常适合我们,我们想拥有他,我们非常兴奋。”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雷-阿伦的经纪人吉姆-坦纳证实,雷-阿伦已经决定与卫冕冠军签约,这就是让詹姆斯感到高兴的事情。詹姆斯表示雷-阿伦非常适合热火队,并认为雷-阿伦的老将领导能力和经验将帮助这支球队。另外詹姆斯也承认,自己曾怀疑过雷-阿伦在决定离开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之后,是否会选择加盟热火队。

“是啊,绝对有。”詹姆斯说,“在7月11日之前,你永远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的,因为那个时候才可以正式签约。但是你永远不知道一名球员的心在哪里,不过我们很高兴他选择了我们,我们要欢迎他,迈阿密热火队欢迎他,并对他和他的家人张开双臂,我们期待着他加入到我们的行列。”

作为去年的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詹姆斯表示他的心态不会改变,即使热火队最近取得了成功。“这并不会改变我。”詹姆斯说,“就是这样的,自从2005-06赛季以来,我一直处于这种位置,我感觉自己好像是被人追杀,我甚至没有一个总冠军。我的态度和做法都不会改变。”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