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黄蜂后卫推特斥责阿伦 称其投奔热火是叛徒

2012年07月08日1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对于雷-阿伦最终离开波士顿凯尔特人投奔热火,可以预见也可以理解的是,并不是所有人都为之振奋。尤其是凯尔特人内部。不仅如此,连黄蜂后卫加瑞特-杰克也忍不住出来指责阿伦,毫不客气地称其为“叛徒”。

杰克在本周六通过个人推特发出了一条信息,指称阿伦同意接受新科冠军热火的三年合同,是一种“背叛”行为。他在推特中写道:“与他的敌队热火签订合同,我觉得雷-阿伦是一个叛徒,我是不是错了呢?告诉我你是怎么想的!”在过去两个赛季,热火都在季后赛中淘汰了凯尔特人。

在2011年,热火在东部半决赛中以4-1淘汰凯尔特人。本赛季即上个月,热火在东部决赛中,经过7场大战,再次击败绿衫军,并最终登上冠军台。在这种情况下,阿伦突然决定接受来自宿敌的合同,这多少让人不解——尽管我们说,生意场上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他的离开,也宣告凯尔特人“三巨头”时代的解散。

杰克上赛季为黄蜂出场45场,其中39次首发,场均贡献15.6分、3.9篮板、6.3助攻。

(无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