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兄弟美国队中谋复仇 老K教练:韦少最棒

2012年07月08日10:04腾讯体育[微博]天上火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雷霆三少同时入选梦之队

雷霆三少同时入选梦之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美国队奥运阵容12人名单确定,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与哈登这雷霆三兄弟于美国队中携手,牵动人心的已不仅是奥运前景,更事关雷霆下赛季的争冠氛围。杜兰特就强调:三兄弟共同效力国家队,这有助于雷霆实现争冠目标。韦少更是通过醒目表现得到了美国队主帅老K的高度夸赞。

杜兰特与韦少提前锁定了奥运名额,哈登则是在最后时刻赢得了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三少聚首令杜兰特非常高兴,“我的两个兄弟又同我并肩作战,这非常的特殊。”杜兰特表示,“在联盟中我们就是一同共事,现在的情况更有助于我们的NBA(微博)生涯。我们刚刚经历了总决赛的惨痛失利,现在一同在国家队打球,这有助于我们下个赛季的再度冲击。”

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在拉斯维加斯的美国队训练营详细观察了球员表现,认为哈登能跻身国家队名单实在不易。“过去两天我一直在看,哈登表现很出色,但要承认其他人也都很优秀,我体会到这训练氛围非常有竞争力。”雷霆三少的继续成长更为布鲁克斯所关注:“他们迎来了难得的改进机会,与不同国家的对手比赛,与其他人一同备战,你总能从这氛围中学到很多东西。”

韦少敢斗、不舒服的面貌已在NBA充分体现,美国队训练营中,他的锐气更是惊动了经多见广的美国队主帅老K,“我爱拉塞尔(韦少),能执教他是我的荣誉,他是如此的全面,精神饱满、勇气逼人。我们很幸运能拥有他,我现在是韦斯特布鲁克的超级粉丝。”老K说。老K甚至强调:韦少是他所执教过的最伟大的球员。

(天上火)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