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体坛名将婚期相撞! 林丹礼让郭晶晶提前操办

2012年07月07日19:25明报周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名将婚期相撞! 林丹礼让郭晶晶提前操办

林丹(微博 博客)与谢杏芳(微博)

车牌有幸运号码,婚嫁也有抢手日子,寓意“一生一世”的十一月十一日,便同时被国家神级体坛名将郭晶晶与林丹看中,撞个正着!

“最终林丹让路,提前在九月底跟谢杏芳补摆喜酒,让郭晶晶与霍启刚(微博) 如期举行婚礼。”知情人士说。

谨祝两对新人,甜蜜一生。

前年十二月十三日,林丹与谢杏芳在广州海珠区民政局低调地登记结婚,新娘是广州人,选择在这里注册,可见林丹对爱妻的尊重。“伦敦奥运后,我会替她补办一个婚礼”。

有人问谢杏芳,嫁了个万人迷老公,压力会不会很大?她答得很有智慧:“你肯定知道一句话,是你的终归是你的。”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