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退出钻石联赛 安心养伤期待伦敦再战

2012年07月07日18:00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想看“飞人”博尔特的比赛,恐怕只能等到伦敦奥运会了。博尔特目前正受到伤病困扰,并且退出了两周后的摩纳哥钻石田径联赛,这原本是博尔特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博尔特目前需要担心的远不止队友布雷克,博尔特昨天承认了自己正受到一些小伤病的困扰,但他同时表示,自己将在伦敦奥运会上尽全力捍卫自己在短跑比赛中的王者地位。博尔特的教练米尔斯(微博) 称,退出摩纳哥钻石联赛是为了让博尔特有充足的时间治疗,并且为伦敦奥运会做准备。米尔斯不愿透露博尔特的具体伤情。

如果说是因为博尔特在去年大邱的世界田径锦标赛百米大战中因抢跑被罚下,让队友布雷克趁机夺得了首个世界冠军,那么上周末的牙买加田径奥运选拔赛,博尔特又在100米和200米短跑决赛中两次屈居布雷克之后,令人不禁怀疑博尔特的状态了。博尔特如今将带着这两场失利征战伦敦奥运会。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