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拉里布朗:林书豪应定位成替补 他不值三千万

2012年07月07日07: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纽约主帅质疑书豪能力:他是出色替补球员

传奇主帅拉里-布朗质疑林书豪(微博)能力

北京时间7月7日,《今日美国》消息,林书豪已经接受火箭提供的4年2880万美元的合同,而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方面将会匹配火箭报价,全力留下林书豪。东西部两支球队为林书豪挣得火热,究竟值不值?前尼克斯主帅、NBA(微博)传奇教练拉里-布朗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林书豪不值4年2880万的合同,在NBA定位应该是一位出色的替补球员。

拉里-布朗在美国时间周四出息一档节目时,就尼克斯和火箭追逐林书豪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林书豪是一位非常棒的球员。尼克斯的体系成就了他。他抒写的故事很完美。但是,在我眼里他在NBA应该是一位出色的替补球员。也许我错了,我也希望他成为超级巨星,但是我觉得如果你仅以对他的兴趣,给他超出实际的大合同的话,这不是一件好事。”

老帅这么说无疑是想给追逐林书豪的球队提醒,但布朗也十分理解球队的做法。“尼克斯是否认为林书豪可以让球队更好,让小斯更好,让安东尼更好,让钱德勒更好……如果真能这样,那么纽约可以尽情的给出大合同。”

林书豪在今年2月底开始,将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带领尼克斯创造出色战绩,一股“林风暴”席卷全球,使他成为全球炙手可热的球星,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4.6分3.1个篮板和6.2次助攻,并依靠出色的表现入选2012年奥兰多全明星新锐赛。林书豪到底值不值4年2880万美元的大合同,新赛季会告诉我们答案。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