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壮行会在京举行 体操大腕齐聚为伦敦加油

2012年07月07日0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操壮行会在京举行 体操大腕齐聚为伦敦加油

各界奥运冠军前辈齐聚为中国队助威加油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7月6日北京讯 (记者 车莉(微博) 李宁、李春阳、李敬、李小双、黄力平、李小鹏(微博)、刘璇(微博)、杨威(微博)……当这一个个熟悉的身影陆续出现在体操馆的时候,我们不得不惊叹体操人的团结和精神。昨天下午,众多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体操界的明星大腕齐聚体操馆,一起为即将出征伦敦奥运会的中国体操队加油、壮行。

经历过北京奥运会辉煌的中国体操队,在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上将面临巨大的挑战。正因为考虑到队员可能会有所信心不足,黄玉斌(微博)总教练特意将昔日的弟子、代表过一代又一代中国体操辉煌历史的英雄们重新召集回中国体操队,他希望队员能够从李宁等前辈和师兄身上,学习经验教训,继承优良传统,以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出征伦敦奥运会。

今天的壮行仪式,堪称中国体操队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出场阵容之豪华也只有总教练黄玉斌有此号召力。本来,此次壮行仪式由中国体操队外包体育经纪公司运营,国内几乎大多重要媒体都被这家公司通知到要参加今晚这场壮行会,不过昨日该公司突然临时通知所有媒体计划有变。据体操队内部人士透露,为了响应体育总局“低调出征”的指示,中国体操队不得不临时变卦,削减了参加今晚壮行会的媒体名额,只有包括央视、腾讯等为数不多的几家媒体被允许进场,这也使得这场壮行会略显神秘。

虽然到场媒体很少,不过这并不影响将士们的出征。仪式主持人分别由两位体操大腕刘璇和李小鹏主持,黄导、李宁、李小双、杨威分别致辞。会上,公布了即将出征的男、女队出征伦敦奥运会的教练和运动员名单。根据队伍安排,男队将于7月10日前往北爱尔兰提前适应当地的场地和气候,20日前往伦敦入住奥运村,而女队将于15号出征。

壮行会上,特意赶来的师兄师姐们也不忘送上鼓励和祝福,全能王杨威表示回到体操馆又让自己非常激动,“希望我们这支队伍永远不要重复我们2004年雅典失利的一幕,当你们遇到克服不了的困难的时候,要想到有坚强的后盾在为你们加油!”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